Thursday 20 October 2016

UTAR Sg Long Buddhist Society培训营心得 (14/10/16 - 16/10/16)

这3天2夜的培训营就这样结束了。虽然自己这次的参与不是以Exco的身份,也因为工作,一些课程无法与大家一起,必须抽离。因此,严格来说只上了两天的课。虽然如此,收获却不如此地少。

刚开始入营时,对于课程抱着了一些自己的见解,起了不善心。但也觉得自己很棒的地方是能够很快的发觉这不善,把自己的见解放下。果然放下后,智慧就升起了,能够从个看似简单的课程中获得背后的智慧,从讲师的分享中学到更不一样的东西,提醒自己哪该注意的心态,感觉超棒的。从这里,也提醒了我上课时千万要放下“我执、我见”,这样就能获得更多更多。

这3天2夜中一共有9堂课,但自己却只上了6堂。但依然觉得法喜,一点都不觉得可惜,因为真的能够带了“好宝”回家去。其中也包括了所谓学佛应该有的正确心态、一些“全思级“的深思问题,比如:为什么佛学会要存在?特色其在?甚至如何在办活动中的策划、执行&评估有着更踏实的方式去实行。

在这些课程当中,个人觉得最受益的还是最后一堂的办活动内容。因为此课解答了许多我心中对于办活动的疑惑,非常非常地受用,也希望往日能够把所学到的应用在自己SYN的办活动方式里。

至于给自己心灵方面的学习成长呢?我觉得这3天2夜让我对于3宝有着更加坚定的信心,也激发了对于一些佛教思考性的问题,从这里看见自己还有许多的不足,还有好多好多还需要学习的地方。因此这求法的心也更加强烈。最后,这几天里也看到理事间从冷漠到彼此都很热情的样子,心中也感到感慨、觉得UTAR佛学会也因此多了一份”家的温暖“。


愿 大家在佛法的牵引下,莫忘初心,健康快乐的成长,肩并肩一起走在这成佛的道路上。

感恩 一切促成这次学习的因缘。

Sadhu Sadhu Sadhu. _/\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