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ly 2016

Hmm.. Assignments, midterms, reports转眼间在week 7后就开始不停地送上门来~ 同时也在这时候的我也必须在学业、生活、SYN中寻找个平衡点。老实说,还真的挺累的,不只在身体上的累,也同时心感觉喘不过来。

但非常庆幸的是,最近也学习禅修和放松~ 仿佛命运已经预料并为我准备这“防弹身”,在我面对这么多的事物中学习放松,清楚活在当下。但也只能说小的用功不深,偶尔还会经常感到紧张慌忙的。但对我而言,这已经是非常好的功课给我学习了。 ^^


在这里也主要是要发泄发泄一下~ 也提醒未来的自己曾经的彦航也有这么忙的一次,而且这过程是非常地“刺激”。哈哈~

祝 彦航 加油加油加油!!!
愿 彦航 能够在这过程中有所学习~ 好好体验这过程~~

愿 大家在百忙中也能够按住自己的善心,时时提起觉照心,给自己许多许多的爱~! <3


心法 上 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