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November 2015

突然好想你。

Short Sem来了,果然过得很充实。SYN, Assignment, Report, midterm, 佛学活动,交际活动,一切都让这sem添上了不少的色彩。但,你相信吗?过了那么久了,我还是依然放不下。

朋友家人都以为我没事了,因为在他们面前我学会挂上了微笑的脸庞,学会了坚强。换上个新发型,学会多打扮,让人家都觉得我,真的不一样了。但,在心里,有多少的不一样呢?

过了6个月多了,心里还是依然在想她。几乎每个早晨的冲凉房里,胡思乱想的就是与她不再一起走下去的日子。“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?”这问题,依然在自己的脑海中浮现。与她的一切一切回忆,开心与难过的回忆都如总不迟到的信鸽每天准时报到。

虽然6个月了,嘴上不再挂着她的事,但心里依然还不放。不是没事了,而是学会坚强,学会带着影子过每一天,每当信鸽来了,心情沉重了。心里也很不要脸的去想你是否也和我一样?都过得那么不开心?还是,其实你早已经放下了了许多血多,甚至完全没有我们的回忆,不管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,已经没有任何牵挂。

偶尔的不甘心,不知足。也偶尔的纯傻。怎么傻?傻在心里有多莫地不甘心,却常常洗脑告诉自己,“她,快乐就好。”

常常告诉自己,若现在的她,真的很快乐,真的不需要我,那么我就从她生命中消失吧。只为了,不再给她更多的烦恼。

“若当初”这三个字根本就是不实用的东西,多想也没有用,但还是会去想。想:“为什么?”

她,是我选择的。所以,一切的发生,的确是自己必须承担面对的。一切的爱错,就告诉自己是自己的学习吧。她要的从来更本不是这样的爱。我,爱错了,也爱太深了。

充实归充实,但充实到不再认得自己,有何处呢?

祝 你依然一切顺利,过得开开心心

愿 生命指引我,导向更好的明天



2 comments:

  1. 血多 XD is like that de kawan...u very good liao lo every morning bath time baru got. i every time lay on bed jiu got this kind of thing happen make me cannot sleep well for months till now ar T^T

    but...life goes on...no matter how just hav to change a sign...stay strong tgt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yea.. stay strong bro :) still learning to let go, hope you can do the same too! jiayou!

      Delete